佛心無量

 

佛心無量

作者 / 緣道祖師

出版社 / 佛乘文化出版社

出版日期 / 2014/07 初版

出版語言 / 中文/繁體

內容簡介


  十無量相應心品就是一個菩薩應俱備的十個無量心,在十法界轉法輪: 慈悲心、平等心、捨離心、精進心、歡喜心、謙和心、報恩心、法忍心、無畏心、圓覺心。

  佛乘宗 緣道祖師具體地提出不同面向的十個無量心修行法,讓社會大眾得以依循,只要隨緣、隨喜選擇其中的一個心就可以起修。目的就是希望讓社會大眾能了解到佛法的修持與生活是相輔相成的。有這樣的好方法,現在大家就可以學佛,不用再等待了!

 

 

作者簡介


緣道祖師

  佛乘宗第二代祖師,雲南鎮康人,出身名門,一生傳奇。少年時皈依佛乘宗第一代祖師 妙空菩薩學佛。

  緣道祖師為護持佛乘大法,三次幾乎失去性命,祂的一生跌宕起落,血淚交織,看盡人世浮華,卻仍一本弘法利生的菩薩德度,畢生致力於傳下佛乘大法,曾言:我一生遵行門規,只要為了眾生,我什麼都能捨。

  緣道祖師圓寂前,特別將佛乘宗弘法之重責大任交付予 緣聖長老,現為本門 緣聖宗師,期勉全體門人遵行門規,群己和協,發揮犧牲奉獻、無我為人之精神,完成此一劃時代救度眾生之大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