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上一路

 

向上一路

作者 / 緣聖宗師

出版社 / 佛乘文化出版社

出版日期 / 2016/02 初版

出版語言 / 中文/繁體

內容簡介


  現今這個時代,雖然文明與科技日新月異,但是,道德倫理失序、精神文明凋落,已是不爭的事實。不斷向外追逐的人們,享受了富裕的外在物質生活,但心靈卻是空虛貧瘠的。

  緣聖宗師慈悲為懷,一心所繫,唯眾生身心之和諧以及慧命之提昇。子曰:「朝聞道,夕死可矣。」本書內容為 緣聖宗師修行多年的智慧結晶,字字珠璣,為現代人安身立命之所依,更是有心修行者的指南。祝福各位讀完此書後法喜充滿。最後願以此功德普迴向十方眾生,得聞正法,脫離六道輪迴之苦!

作者簡介


緣聖宗師

  佛乘宗第二代宗師,台灣彰化人,秉性仁慈,學生時代即投入慈善公益。

  年輕時於新店碧潭結織 緣道祖師。經 緣道祖師循循善誘,啟發 緣聖宗師累劫修行慧根,先後參學佛教顯、密宗派,並進入華嚴蓮社所屬的佛學院 —— 「華嚴專宗學院」潛修。承蒙佛乘宗第一代祖師 妙空菩薩、第二代祖師 緣道祖師親授佛門最高之戒律「無相大戒」。民國八十二年,緣道祖師涅槃前,親自授記 緣聖宗師承傳宗門法統,擔負起佛乘宗弘法之重責大任。

  緣聖宗師秉持佛乘宗「念念不離眾生,法法不離自性」之核心價值,定將千聖不傳之密法重現娑婆,將佛乘大法弘揚於法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