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道祖师百年圣诞纪念会-#8不凡婚姻 共成佛道

佛乘宗宗本部现址:台北市北投区明德路11号。

 

不凡婚姻 共成佛道

  缘道祖师见到包居士(现为佛乘宗 缘圣宗师)时,早已心里有数,知道这个女孩正是祂等待之人。在大佛寺看相并非只为糊口,而是在找寻证道时那净相中出现的女子。
  早年,妙空菩萨已有授记,缘道祖师未来高举法幢,必须有法侣相助,两人携手创宗,佛乘宗的法轮才得以常转。两人的相遇并非偶然的因缘际会,而是累生累劫的菩萨愿力成熟。
  不久,包居士与 缘道祖师谈了自己看到的异象,祖师是明眼人,替包居士解说了其中因缘,让包居士豁然开朗。祖师也循序善诱,引导包居士走上学佛之路,并给予皈依。
  皈依当天,包居士正苦思要取什么法名,便向观世音菩萨佛像拜了下去。当包居士起身时,妙空菩萨现身佛堂虚空,同一时间几案上的 释迦牟尼佛佛像前方,也出现了一个字,是一个「圣」字。缘道祖师已看到空中的「圣」字,便对包居士说:「祖师这是在示现妳的皈依名。」「妳跟我同属『缘』字辈,应该叫『缘圣』。」包居士谨遵师嘱,参学各宗各派,之后进了佛学院。
  妙空菩萨早已授记,佛乘宗的法轮转动要从台湾开始扎根,包居士必须与 缘道祖师一起创宗,少了其中一人,这件大事便不能成办。包居士自佛学院毕业后,即帮忙 祖师弘法布教,一年多后,因为方便协助 缘道祖师弘法,转动法轮,两人为法而结为连理。 

待续...

佛乘弘法界 宇宙放光明
师恩照大千 功德大圆满
愿共同发菩提心救地球
~缘圣宗师

 

活动时间:

2017年10月15日(日) 下午13:30~16:35

活动地点:

大自在山大自在王佛禅寺

南投县竹山镇福兴里鲤南路172-9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