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道祖師百年聖誕紀念會-#1聖胎入凡 法界曙光

 

佛乘弘法界 宇宙放光明
師恩照大千 功德大圓滿
願共同發菩提心救地球
~緣聖宗師

  緣道祖師的一生可以說是為了佛乘宗的法、為了眾生而活。祂曾說過:「我拚著不成佛,也要把這個法傳下來,也要把佛乘宗發揚光大。」祂的一生最可貴的就是高風亮節,不被環境及名聞利養所考倒。今天我們還能修佛乘宗這個法,是 緣道祖師用祂的生命,祂的一生換來的。祂曾說:「我這一生該有的、該得的,我全部不要,為的就是這個法、為的就是這個法界、為的就是眾生的慧命。」

  但這位心地仁慈,對眾生懷抱悲心與大愛的大菩薩,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,永遠化入常寂光淨土。今年欣逢 緣道祖師聖誕一百周年,我們特別摘錄《法界曙光》書中,緣道祖師一生中,幾則傳奇故事,除了緬懷師恩,更願你我效法一位大菩薩的精神,共同發菩提心救地球!

 

聖胎入凡 法界曙光

  雲南是個人間仙境,老天爺賞賜的這塊寶地,不管山有多高,必定看得到水,良田成頃,五穀豐登。鎮康縣更是水源豐沛,作物豐饒,化外桃源的一個好地方。

  緣道祖師出生于雲南鎮康縣,俗名 羅雷,諱雲風,十四歲從佛乘宗第一代祖師 妙空菩薩學佛,直至民國39年,妙空祖師認為應化因緣已滿而入常寂光土,乃將佛乘宗第二代祖師聖職傳予唯一之門人 緣道祖師。

  祖師出生時,羅家的丫鬟看見一道彩虹出現在羅家房子的頂上,一個傭人更指證歷歷,看見了一道明亮的白光從空中射下,垂掛在羅家屋頂。有些人發現羅家宅後一棵芒果樹下方,原本沒有水的,突然自然湧泉,眾人順勢鑿了口井,井水清涼甘甜,種種瑞相,著實不可思議。

待續...

活動時間:

2017年10月15日(日) 下午13:30~16:35

活動地點:

大自在山大自在王佛禪寺

南投縣竹山鎮福興里鯉南路172-9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