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乘宗平安祈福法會

 

佛乘宗平安祈福法會-永和大自在禪林
藉由法會的祈福共修,提升正能量、消災解厄,藉由本門三禪一懺,淨化身心靈、圓滿人生。

 

老友,您好,

我最近聽到一個有關身心健康的觀念,想與你分享。

人類身體的結構,遠在上古時期,比起 7000年前的農業時代更早,就已完成進化,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並沒有設計完善的連續抗壓機制,來面對200年來的現代化工業社會。從社會,工作,家庭,價值觀所帶來如影隨形的巨大壓力,我們只靠著三餐的飲食(不一定營養),及永遠不夠的休息睡眠時間,勉強支應每日所需的能量,其實精、氣、神是透支的。長此以往下去,正能量愈來愈弱,負能量愈是盤據我們的身心,所呈現出來的結果,就是各種癌症,慢性病,精神官能病,工作不順,家庭不和…等等因身心能量低落所形成的文明病。

 

我們的手機都知道每天要充電,而我們的大腦所損耗的巨大能量,是靠有限食物的營養及不足的睡眠休息,可以充飽回復的嗎?如果是的話,我們應該每天都是精神奕奕、幸福快樂的啊!? 實際上是疲憊麻木、苦中作樂吧!? 您願不願意,給自己一點放鬆休息的時間,來瞭解一下「生命的能量」。

 

除了食物以外,該如何快速充電充到飽,來面對每天壓力高張的工作及生活呢?
04/27,星期六,早上 09:30在永和仁愛路的充電練習,會是您找到答案的機會哦!
所謂生活自在,就是每天早上睜開眼晴,能量充滿,內心愉悅,晚上睡覺,心安理得,心無罷礙,甜蜜入夢,歡迎您來親身體驗哦!感恩.

 

 

法會流程

09:30~09:50 禮敬大自在王佛及共修禮佛拜懺文,主持人修法祈福。
09:50~10:50 動禪體驗
10:50~11:00 休息
11:00~11:20 來賓體驗
11:20~12:00 座談

 

法會時間:
2019年04月27日(六)上午9點半
法會地點:
【永和大自在禪林】
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9號1樓
聯絡電話:
【永和大自在禪林】(02)2925-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