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心无量

 

佛心无量

作者 / 缘道祖师

出版社 / 佛乘文化出版社

出版日期 / 2014/07 初版

出版语言 / 中文/繁体

内容简介


  十无量相应心品就是一个菩萨应俱备的十个无量心,在十法界转法轮: 慈悲心、平等心、舍离心、精进心、欢喜心、谦和心、报恩心、法忍心、无畏心、圆觉心。

  佛乘宗 缘道祖师具体地提出不同面向的十个无量心修行法,让社会大众得以依循,只要随缘、随喜选择其中的一个心就可以起修。目的就是希望让社会大众能了解到佛法的修持与生活是相辅相成的。有这样的好方法,现在大家就可以学佛,不用再等待了!

 

 

作者简介


缘道祖师

  佛乘宗第二代祖师,云南镇康人,出身名门,一生传奇。少年时皈依佛乘宗第一代祖师 妙空菩萨学佛。

  缘道祖师为护持佛乘大法,三次几乎失去性命,祂的一生跌宕起落,血泪交织,看尽人世浮华,却仍一本弘法利生的菩萨德度,毕生致力于传下佛乘大法,曾言:我一生遵行门规,只要为了众生,我什么都能舍。

  缘道祖师圆寂前,特别将佛乘宗弘法之重责大任交付予 缘圣长老,现为本门 缘圣宗师,期勉全体门人遵行门规,群己和协,发挥牺牲奉献、无我为人之精神,完成此一划时代救度众生之大业